English

学前教育有了本科自考专业

2000-11-09 来源:生活时报 曹 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为了提高幼儿教育工作者的学历层次和专业化水平,在原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科)的基础上,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独立本科)。

据悉,凡是取得了教育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的考生可免考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教育学、心理学、大学语文或英语;已取得了非教育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的考生,可免考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大学语文或英语;在聋童学校任教3年(含3年)以上者,可免考中国手语;在盲童学校任教3年(含3年)以上者,可免考盲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